close

首先感謝王老師(中正大學資訊管理系)給予此次特別的經驗

"採訪"是第一次是難忘的經驗                                                                                       

     我們來到結合以觀光休閒養生童玩農業與昆蟲生態為導向的複合式休閒渡假村 --童年渡假村--

    童年是以50年代的童玩為主仿佛進入童年時光隧道讓我非常興奮及難忘我完全忘記今天來的目的已被這些童玩給吸引了

    陳董事長(陳明賢先生童年度假村董事長)是位和藹親切樸實但是他對環保保育方面研究的熱誠執著真是不簡單

    當陳董事長在介紹童年時從他的眼神及語氣在在散發一股熱誠專注的心及這份使命。

    最讓我感動的不僅僅是生態環境及有機農場的營造,而是他運用了生態鏈讓昆蟲繼續繁殖,之外更讓我驚訝的是利用獨角蟲製作有機肥料。並透過農法蚊蟲防治法,運用天敵生態鏈,讓昆蟲安心、安全繼續繁殖。

    陳董說:敬業比專業重要。他的敬業精神,是值得敬佩,是我學習的榜樣。

    童年不同於其他的渡假村,我一定會再來,細細咀嚼整個園區,喔!!還有令人難忘的童玩。再見囉。(撰稿:林金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5303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