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個星期因為都在趕報告

沒什麼運動

整天窩在房間

有一天無聊在看電視

突然看到了 阿強(是這名子嗎XD)的鐵牛運功散的廣告

頓時覺得

我的身體是不是有點差啊 = =

   

就在我

正擔心我會不會英年早逝的時候

(不行!我都還沒娶某生子ㄝ!而且我阿母都還沒報到孫= =)

突然想到了

~琦飛好像有提供腳底按摩耶

不然來去試看看好了

 

到了店門口

腳底按摩學生價399

我用最快的速度衡量了一下

我後半生的幸福 399”那個值得

我在猶豫片刻之後

還是決定

拚了

 

我:你好!我想腳底按摩

店員:你先去後面喔!”

O.S.不是吧~該不會這也是間理髮廳!!我真的只有帶399來按摩腳底,不要鬧嘍…..”

 純.jpg  

原來

只是到後面的一個隔間

相片0091.jpg  

師傅看到我要來按摩

馬上去端了盆

加了中藥的熱水來給我先泡泡腳

今天幫我按摩的是賴師傅

 相片0088.jpg  

泡腳的時候賴師傅開始幫我做肩頸紓壓

又是按頭

又是肩膀

腳底按摩還附贈肩頸紓壓

我喜歡這種超值的感覺

賴師傅還說我筋骨不錯

我就知道

說不定我也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

 

泡完了腳

重頭戲來了-腳底按摩

剛開始的經絡推拿都還滿舒服的

賴師傅邊推

邊和我解釋腳底按摩的好處和經絡

 

但是到了真正按腳底的時候

實在是有點崩潰

我對那段時間的印象就是

我一直在抓頭髮 連話都說不出來

崩潰.jpg  

在用我全部的意志

和賴師傅的指力對抗= =

他手超有力

 

也不是說很痛

就像被針刺到的感覺

指不是一根針

是搓針

而且還是一直的刺!!

 相片0089.jpg  

邊按

賴師傅邊說

~最近都晚睡喔!是不是還有失眠!”

你三餐要正常時間吃,不然都會消化不好

這些被說中就算了

 

最扯的是這個

最近都坐很久喔!今天應該腰會酸吼!!”

真假!!!!

我腰酸你都知道

太強了吧!!

 

如果算命師會看面相

那腳底按摩師應該就是會看腳相

以後遇到會腳底按摩的人

我一定都要穿襪子

要不然誰知道

他又會從我的腳底看出什麼名堂= =

 

一陣意志力的對抗後

腳底按摩結束了

按完後

感覺腳底一任輕飄飄的

很舒服

好像會飛的樣子

如果現在上去打籃球

應該就可以灌籃了吧!!

我猜啦XD

 

結束後

賴師傅還很阿莎力的

幫我的腰拔罐

真的是超值

超值阿

相片0090.jpg   

沒想到中正大學附近

就有這麼優質的按摩

如果你和我一樣常常不運動

又怕英年早逝

來不及娶某、生子、給阿母報孫

 

推薦給你

琦飛-賴師傅的腳地按摩

預約電話:0956-966282(賴師傅)

 

資管三  姚宗呈 49753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5303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