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邊就是傳說中的超靈神廟-福社宮

  

既然叫做福社宮,各位應該猜到了!此廟的主神就是福德正神(土地公)。

  

  

當然為何會傳聞此廟宇超靈驗呢???

看這張照片就略知ㄧ二

  

上圖看不出端倪嗎??告訴各位我要表達的就是.......

上方的匾額早已被鼎盛的香火給燻黑了!!

黑到幾乎完全看不到是哪幾個大字!!@@~~~~~很驚訝吧!!

PS"連燈籠也被燻黑~QQ

 

既然來到此廟我當然也要來祭拜一下囉!!

旁邊的金紙是自取的當然香油錢自己方便就捐多少

比較奇特的是還有"發財元寶"也是自取的

  

突然間看到個"發財金"另購100元

人家說小錢不去大錢不來~~哈~~所以我也索性捐了100元拿個發財金來寫疏文

  

  

哇~我真幸運今日是農曆十六

廟方很慷慨的給各位香客一些免費的平安甜品

  

有拿還有吃~真感恩阿!!!

弟子~陳詩元..........................發大財......中樂透....等.......膜拜!!

哈哈~~我講啥大家自己想像

 

最後總結:

這間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我去的當天是農曆十六,我數度被拜拜的香薰的眼睛狂流眼淚。雖然此廟規模不大,但是香客真的絡繹不絕。讓我想起當年曾經去過台北參拜過烘爐地的土地公廟。假設哪天各位有來到嘉義市區來遊玩,也可來參拜一下這間隱藏版的嘉義市超靈神廟-福社宮。

福社宮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79號

撰文者:中正EMBA 第五屆 陳詩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5303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