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渡假村 打造樂活村

  位於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有一個能讓你體驗童年的回憶、觀賞生態的妙趣的好地方,在親切的陳董事長親自指導下,絕對能夠讓你感受到服務的用心。

  在王老師的帶領,讓我們有機會參觀童年度假村,我們一早出發,大概早上10點左右抵達,一見到陳董,陳董馬上親切的問我們早餐吃了沒,如果沒吃飽可以去旁邊的自助式早餐用餐,中西式早餐皆有,菜色豐美,讓我們一群小鬼頭顧不得中國人美德-矜持,開始大吃特吃。我們坐在大大的落地窗旁,陽光微微的浸透進來,邊聽著陳董的講解,邊吃著美味的早餐,心中輕輕說:真是美好的一天。

  啟程,我們開始參觀園區,一開始來到了溫泉魚的家,只要腳伸進池中,小魚群兒們就會開始吃你的腳皮,感覺超癢!!不過我有小小的疑惑,為什麼只要腳伸進去魚兒們就會被吸引過來,是因為我們腳是他們的食物嘛!?陳董離我太遠,來不及問。我們到了下個地方,滑草場,只要80kg以下的人皆可以坐,感覺好有趣唷,不過要自己要把滑車再拉上來,感覺有點怯步。
  走阿走~繼續前進,到了蝴蝶館,好多好多的蝴蝶停留在花、葉、樹枝上等待你為牠拍照,感覺就像專業的模特兒,一動也不動,一點都不怕生唷~可惜我的相機,被小小鬼頭給弄壞了,目前在送修中,沒辦法拍出美麗的照片給大家看,錯過精彩鏡頭>< 在裡面看到好奇特的毛毛蟲,黑黑紅紅刺刺軟軟,什麼奇怪的形容詞,我來仔細的講說一下,黑黑的身體、紅紅的觸角、感覺刺刺的身軀、摸起來卻是軟軟的,看起來無毒無害,我就摸摸牠,牠就一直用無辜的眼神跟我對望,感覺像是我打擾到牠睡覺了,真的很可愛。
  前往標本館,就在旁邊上面一點,看了生態的模型、獨角仙、蝴蝶幼蟲等等。要準備去釣青蛙囉,大家興致高昂的往青蛙池走去,拿起釣竿,釣竿上面掛著一個大大的肉片,來吸引青蛙,就定位,看準了目標青蛙,奮力的甩竿,完美的開始,陳董俐落的示範釣青蛙技巧,輕鬆的抓住青蛙又放回池中。心中偷偷鼓勵自己,我也可以,但前面幾次我卻不敢抓青蛙,而錯失了良機,還有一次把青蛙給甩出了池外,不~~牠要被蛇給吃掉了,希望不是悲劇才好,但最後我克服心中的恐懼準備要抓青蛙時,但卻因為我們太吵了,青蛙遲遲不肯上鉤,我失敗了,但下次我一定會成功。

  最後我們去參觀了小木屋、飯店、及童玩區,小木屋是用進口加拿大的木頭製成的,裡面空間寬敞,很適合很多人出遊住宿。飯店與童玩結合,有世界最大的彈珠檯、陀螺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童玩,由於時間緊迫,沒有辦法每一項都去摸過、玩過,有點可惜,不過看到了全世界只有三隻的稀有品種-陰陽蝶,就是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化身,有種淒美的感觸。還有摸到了大象獨角仙,那時候牠捲成一團,好像很害羞還是很害怕一樣,不過牠身體好軟唷,聽牠的名字,我以為牠是硬派的動物,果然要多聽、多學、多看、多到戶外走走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漫步陽光悠閒

大自然

資管三 作者:黃俊諺 49753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5303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